竖月

Safe in the cell, kiss and tell, my Clarice.

#德赫/待授权翻译 The Name's Malfoy【补档】

又是一篇等了几个月授权的文...等作者回复后会补上相关授权信息

很短一篇但是糖分可以保证

原文地址:带外链会直接挂掉,大家去fanfiction上搜索文章名字就可

作者:Blue Devil Girlie

分级:T




一位身材苗条的女士站在大厅的入口处,她的嘴角挂着一抹微笑,回想起了从她被分进格兰芬多到她最后一年呆在霍格沃茨的所有事。回忆几乎压倒了她。她匆匆忙忙地整理了一下她的那条黑色的、合身的礼裙。她不自觉地压了压她的乱蓬蓬的栗色卷发——这是个她永远改不掉的奇怪的老习惯,她做了个深呼吸,大大方方地走进了大厅。

 

随着她高跟鞋敲击地面的嗒嗒声,大厅里的人都抬起了头,然后陷入了沉默。他们发出了整齐的抽气声,但那个女人无视了它,径直走向了放着一堆标签和几根羽毛笔的桌子。她拿起一张纸,工整地写下一行小字“赫敏”。赫敏低声念了一句咒语,小心翼翼地把标签固定在了她的裙子上。

 

她选择了一件麻瓜衣服来表明立场。赫敏,永远是个漂亮姑娘的赫敏,自从十年前从霍格沃茨毕业后,她已经成长为一个美丽的,泰然自若的女人。她依旧,而且永远会是一个用功的书虫,并且她的头发依旧,而且永远不可能被驯服。但是,她依旧成为了一个浑身散发着自信,美丽,甚至睿智的女人。几乎没有男人不会被她吸引。

 

当隆隆的低语声在大厅内响起时,这一点变得更加明显。每个人都在悄悄讨论着有关前任女学生会长的一些事情,比如说,从“那就是格兰杰!“到,”那个女人一定和魔鬼做了交易!“甚至还有,”我能立刻搞定她!“流着口水的丈夫们以及色迷迷的男友们立刻被他们气急败坏的女伴们教训了,嘈杂声此起彼伏。赫敏完全无视了这些,她只是微笑着,露出她珍珠般洁白的,整齐的牙齿(毕竟她的父母都是牙医),走向一群前格兰芬多们。

 

“哈利!罗恩!你们不知道见到你们有多令我高兴!“她尖叫着,当她向她在霍格沃茨的最好的朋友们打招呼时,一点旧时的影子在她身上闪闪发光。她伸出手臂,紧紧拥抱了他们。当她松手时,赫敏开始绕着人群,不停地和每个老朋友打招呼。当她看见哈利和罗恩的小妹妹,金妮,以及罗恩和拉文德手指上的结婚戒指时,她咧嘴笑了,认真地祝贺了他们。不久后,谈话气氛变得愉快轻松了起来。

 

当罗恩开始讲述他和拉文德在罗马尼亚旅行期间与一条龙发生的不幸遭遇时,赫敏礼貌地表示她要失陪一会儿。当赫敏走向自助餐桌为自己倒杯饮料时,她意识到去美国继续学业使她错失了太多了。她,哈利,和罗恩,曾经认为他们是无法分离的,然而,岁月如梭,他们最终失去了联系。

 

当她伸手去拿酒杯时,一只手随意的拂过她的手臂。赫敏抬头看向德拉科马尔福的眼睛,她曾经的敌人和痛苦的根源。他正得意地笑着,但这不是赫敏曾看见过的那种轻蔑的冷笑。他指指她的手,上面戴着一个精致而华丽的婚戒,没人注意到这个。

 

“我发现你也结婚了,”马尔福以交谈的语气评论道,他抬起他的左手,展示了他手指上的昂贵戒指。赫敏也朝他露出了一个微笑。

 

“帕金森一定伤心欲绝,除非你的新娘是她?”她回答道。“如果是这样的话,”她补充说,“你真是个可怜的,不幸的小东西。”赫敏的眼睛闪闪发光,继续保持着她得意的微笑。马尔福还没来得及回答,她就转身打算回到她的伙伴中间,却发现自己和潘西帕金森碰了个正着。

 

“很好,很好,”潘西的语气里充满了愉快。“这不是万事通的泥巴——”

“如果我是你的话,我会立刻闭上嘴,帕金森,”赫敏打断了她,声音冷静的可怕。“我知道旧习惯很难改变,但都过了十年了。”赫敏停了停。“更不用说,”她想了想,又补充道,“我现在正在魔法部任职,我可以因此逮捕你。”潘西的脸色变得煞白。

 

“我也这么认为,”马尔福插嘴说。大厅里准备看热闹的人们似乎被马尔福支持昔日的死对头震惊到了。

 

“德拉科,你不是认真的,”潘西用她多年前就用过的,满腹牢骚的咏叹调式声音说道。她回头看向赫敏。“你觉得你吓到我了吗,格兰杰?”她停了停,从她拿着的高脚杯里抿了一口。赫敏看了眼马尔福,他轻轻点了点头。

 

“帕金森,”赫敏气愤地说道。“我姓马尔福。”

 

南瓜汁泼的到处都是。酒杯和碟子哗啦啦地碎在地上。大厅里的所有人都差点被他们的食物呛死,或者,像潘西那样,擦掉了从她鼻子上流下的液体。德拉科马尔福弯下腰,他的呼吸挠得赫敏的耳朵发痒。

 

“这场景就像世界末日,亲爱的,”他开着玩笑,被他的妻子装模作样地敲了一记肩膀。他轻轻笑着,伸手搂住她的腰。赫敏皱了皱鼻子,迅速施了个清洁咒语来弄掉溅到她裙子和德拉科袍子上的南瓜汁。大厅里的每一双眼睛都在盯着他们。

 

“对…”德拉科扫视了一下大家,看上去有点不好意思。“呃,我们结婚了。”




评论 ( 2 )
热度 ( 18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竖月 | Powered by LOFTER